DSC06527.jpg

9/12/09

 

哈哈..

这其实是edward的生日~~

给我edit到像庆祝圣诞节将~~

xii..

这是我们在康乐的''返屋企''和乐庆祝的~~

乐原本不知道我们一早约好了的..

他还以为今年也是一样一个人简简单单的过生日...

哈哈...

我们的计划是将.......

首先..

我妹和乐走康乐pm...(刚好乐生日前一天是拜3)

然后我们就约好10:30pm在''返屋企''集合..

集合完后我就信息妹的朋友带乐上来..(因为乐会看我妹妹的电话= =)

 DSC09852.JPG

这是乐的蛋糕~~

 

然后最后我们计划成功了~~

乐还和我说一上到来..

本来他看不到我和bii的..

他只看到他们..

乐就以为...(咦..君他们也在''返屋企''喝茶哦...)

然后俊贤就开头说1~2~3...

我们就一面拍手一面大大声一起唱生日歌.......

hapi brithday to u~

hapi brithday to u~

hapi brithday to edward...

hapi brithday to uuuu...

year~~~~

在唱歌的时候乐才看到我..

乐有吓到噢~~

哈哈...

他还说很开心

唉..

不过老公芬和弟弟俊沩又没一起来...

T_T

呜呜呜~

然后有个男生走过来和乐握手...

我们就看到很奇怪???

很像是那个男的和乐一样生日......

然后我没有问将多~~

然后继续说到乐..

他一许完愿就吹蜡烛..(那个蜡烛我们故意买吹不熄的蜡烛)

嘿嘿....

乐一直奇怪...

做么吹熄了还会有火出回来的

 ? ? ? ? ? ? ?

hahaha...

我们一直笑他...

还有录影哦..

哈哈..

然后最后我们拍了大合照就散场噜~~

 

今天我也很开心...

可以和回学校朋友出来玩..

我看到全部都变美/靓仔了很多哦~~

尤其是俊贤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(没有变)

哈哈哈...

开玩笑的啦><

全部都有变到......

只有我还是那个样子...

haha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