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28.JPG

(这是我和芬外拍的其中一个地方...那时3:30pm..要下雨了..T_T)

 

 

昨天和宝贝老公芬去外拍..

哇噻~~~

我们累到要晕了= =

而却我还忘记搽uv...

气到我.....

唉..那就算了...

 

 

一去到拍时..那个天气美到~~~

= =

晒到我们要变非洲人

而却我们简直张不大眼睛来拍...

a l e m a a a h............

要神来打救我们........

 

 

我8点起身..芬就8点多..

然后我们11点将出门...

去到那个地点就1点将呱...

 

然后我们只顾着拍..拍..拍....

到了下午才吃东西...大概2点多将...

 

 

呵呵...

想到芬我就想笑了...

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拍外拍的...

所以我们都不会摆姿势...

哈哈...

好才帮我们拍照那个师父没有气我们...

还教我们摆姿势...然后给一本书给我们参考...

xixi....

 

总共有4个人帮我们拍...

willian,wllian的朋友,师父还有芬的姐姐...

刚好多一架相机出来...

可以给芬的姐姐拿来玩...

呵呵...

不过芬的姐姐也拍得很美很不错的哦...

 

DSC00341.jpg

你们看!!! T_T

因为我们有躺在草上...

我一起身就觉得痒痒了..T_T

呜~呜~呜~

因为样衰的关系...所以我不给你们看我样子..

怕你们吓到....哈哈..

 

不懂照片几时可以拿到叻^^

好期待哦...

 

 

给你们看看我和宝贝芬的合照^^

Picnik 拼贴.jpg 

 

 

还有哦..

 

再过2天就是12号了....

啦 啦 啦 啦 啦~~~

到12号那天是我和bii的纪念日

我和bii个个12号都有庆祝的哦...

 

虽然我们的庆祝都不是那些送花吖..送那些那些贵贵的东西...

我们只要对方记得这个日子我们就开心了...

 

不过如果我们有钱的话..

我们都会送礼物给对方的..然后到外面去吃东西....

 

如果没钱的话..

就一起出去走走街去看看电影..吃东西的话就回家一起煮东西吃....

xiixii..

 

我和bii在一起要2年半了...

开心开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