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nik collage.jpg 

今天一早去档口帮忙我妈妈之后..

我就回家了差不多12点将..

觉得在家很闷..有没事做...

想唱k又没人陪= =

只好叫弟弟陪我出去上下网和追下戏看^^

我们上到3点..(打机用了RM6 )

然后我们就回家顺便看我の戏^^(女人我最大..**重播**)

就来看完の时候(就是4点)

我电话收到一封信息..原来是hooi(之前和我一起做mc donaldの朋友)

她叫现在赶快去neway陪她..(因为她一个人罢了)

不用我付钱の(因为他朋友给了)

哈哈~~

然后我赶快换件长袖衣和短裙去找她了...xixi

(本来打算去唱的.不过没人陪..现在将巧hooi又找我去陪她..xixi)

然后去到我们开始.....

唱...唱...唱...喊..喊..喊..颠...颠...颠...

真开心(^_^)

唱到一半..

hooiの家人催她回家了T_T

我们只好收拾东西走人..

谁知道我们一下到去......

booom baam...原来已经下了很大の雨噢..

死噜~~我们要怎样回呢....

然后hooi打去和她爸爸说有补习迟点才回..

她爸爸就说ok~~~

Year~~~~

(hah hah感谢老天爷下雨这场雨..我们才可以继续唱)

xixi..好巧...

然后我们走回去neway唱...

那里の服务员给我们回去唱..

好好人哦~~

嘻嘻..

然后我们就继续唱..玩..

(#o#)

快乐の时间过得真快..

将子就到了6点半..

我们就赶快去厕所拍拍照留念^^

Picnik collage.jpg 

 

 

完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