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401.jpg 

今天是12号哦1214493678.gif

是我和biiの日子~~

可是bii最近又做ot~~

haiz~~~

不过bii答应我说今晚带我去看戏^^

看那个新加坡戏..

(吓到笑)

不懂是不是真の下到笑叻??

haha...


我们买 了11:45pmの票^^

 

所以还有时间我们就走走街~~~

和去找下bebii yimo聊聊天~~

然后我们就下楼拍拍照了^^

Picnik 拼貼2.jpg 

 

 mii n yimo

Picnik 拼貼4.jpg 

(^_^)v

之后遇到乐和我妹~~

就叫埋他们一起拍^^

Picnik 拼貼.jpg 

edward v huan

Picnik 拼貼1.jpg 

(哎呀~~我的头吖~~~~~~~~~~~~~~~~~)

edward ,huan,yimo,mii n bii~~~

all sot sot の...

xixi....

Picnik 拼貼5.jpg 

hahaha~~~

Picnik 拼貼3.jpg 

 lalalala~~

拍完后..

yimo就买东西吃然后就会去做工了..

只省我们4个~~(乐和我妹也有去看戏,,和我们一样时间..所以就和我们一起)

然后我们决定全部去bii家煮意大利面吃^^

然后我们去楼下のgiant买材料..

bii和乐负责买意大利面的材料..

我和妹妹就负责买零食^^

大家买完之后..

我们就去bii家噜~~~


到了bii家后..

bii和乐就负责煮..

我和妹就负责看~~

haha..

(我忘了拍下来他们煮の样子...haiz.....) 

之后就在bii家看下戏..聊下天...睡下觉..过过时间...

然后bla bla bla....到了11:30pm我们就出发去lsm看戏噜...

嘻嘻..

懒惰写了1214493661.gif

完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