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我朋友说18号那天有流星雨看..

 

不懂是不是真的呢??

乐也有和我说过..

我还以为他说笑の..

 

=)

 

可是我希望是真の咯...

woow woow woow~~

hah hah

真令我期待叻..

最好...

......

...........

xiii

我没有看过流星雨の叻...

hah hah..

快点到18号了..........

快点到...

快点到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eh heh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今天是俊沩の生日~~

 

sry 哦..弟...

我今天刚好不得空..

我有去洗脸..

因为我的脸很久没洗了..

xixi.. 

所以没有和你一起去LSM庆祝....

 

sry吖 x100000..

 

 

祝你生日快乐哦~~

赶快找个女朋友带给我看哦

呵呵...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这个礼拜和梦梦去看戏...

我们去看2012

可是我怕没票卖..

所以那天我们要早一点点去买票...

 

芬老公还不懂有没有一起去nei...

冰又做工...

haiz..

 

那天顺便去找下衰婆^^

xix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倒数还有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