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/09

 

DSC09012.jpg 

拜二那天我.bii还有我家人一起去听我姐姐唱歌~~

bii刚好没做工..

因为bii病了...

所以和埋我们一起去听

我们下午6点就出发了...

这里就是我姐唱歌の地方..

DSC09066.JPG 

刚好是上次我training LG show gril附近~~

''炫''

DSC09077.JPG 

这是我姐の台..

我姐总共唱了6首歌......

有2首是和她朋友合唱の..

无底洞

挥着''支''膀的女孩(我姐唱和音)

无心害你(老师唱)老师说这首歌她最喜欢唱~~

傻瓜就是我

如果的是(合唱)

情歌

我恨我爱你(老师唱の)很好听の哦~~

回家

我姐最后唱完''回家''后..

我们就回了...

大概8点半就唱完了....

然后我们去吃宵夜...

吃完后...

我们就回家了....

 

11/10/09

 

今天敏仪她们约我晚上去neway唱k..

因为听敏说幸倪又失恋...

要去陪她唱k..

所以也叫埋我去..

我们是唱半夜12点开始の..

有敏仪.雪君.雪君男朋友.毛毛.乐.幸倪.幸倪朋友(男).惠妮.阿隆还有阿隆の2个朋友(男)

然后我们一去到我和妮就点歌唱了..

hah hah..

然后唱吖...唱.....

 

。。。。之后令我感到意外の是..........

 

刚好就来到我の歌时(我的骄傲)

做么会变成生日歌の

????

然后neway的人就拿一个蛋糕进来..

我那时心里就想..

(他是不是进错房??还是今天我们这里有谁和我一样11月生日呢??)

然后newayの人问...

请问今天谁生日??

我就望来望去看谁和我一样11月生日の...

然后他们全部指着我说...

neiii~~~那个生日....

我就吓到!!

我生日还没到吖...

他们将早帮我庆祝.......

hehe...

好开心哦..可惜bii没一起来陪我

T____T

(这是他们买の蛋糕)

DSC04028.jpg 

然后唱完生日歌后...

就一起吃蛋糕...

之后就继续唱..唱..唱.....

本来是唱到4点の..

可是唱到2点多时..

其他人差不多走完了..

 

所以我们大概唱到3点将就走了...

heh heh...

今天也算开心和意外の一天

虽然今天bii没一起和我庆祝...我也不是很开心..

不过bii和我说过我心里有bii就可以了...

哈哈...

谢谢你们哦...mua mu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倒数还有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