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敏还有秋佳喝完茶过后就回家了...

.

闲到~~~~~~~~~~~~~~

.

现在才2点半...

.

想时间快点到晚上..

.

因为到了晚上又可以和bii走pm......

.

而且约了倪.君.妮和敏晚上去叹茶屋喝茶...

.

好久没有和姐妹们一起将喝茶了...

.

aiyu...

.

在家很闷...

.

家人又去云顶玩..

.

弟妹又去读书了...

.

要找谁陪我好呢??

.

haiz.....><

.

在家一个人..

.

无聊の想了想.......

.

想到我生日就要来了

.

不懂今年我の生日是怎样过の呢~~

.

还有35天

.

hah hah..

.

最好不要再有不好の回忆给我了...

.

我不想要..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q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